NVIDIA Jetson TX1 在 Bay Area Maker Faire 上惊艳四座

by 英伟达中国

人体大小的“变形金刚”机器人、真假难辨的电子长颈鹿、可骑乘的纸杯蛋糕,以及各种狂欢节食物,所有这一切都在上周的 Maker Faire 上一一展示。

数千位艺术家、工程师和业余爱好者齐聚在加州圣马特奥市举办的第 11 届年度 Maker Faire Bay Area,争相展示他们最新的原型、自制产品和周末项目。

NVIDIA 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并借助 Jetson TX1 嵌入式计算模块为大会增添了些许自主性。

利用 Stereolabs Zed 被动式立体相机,我们在 10 瓦特平台上生成了展台和周围区域的实时 3D 模型,吸引了众多专家和新手在我们的展台前驻足观看。Jetson 使用深度可视化工具箱以高帧速率识别物体,并使用 Caffe、ImageNet 图像数据集和 AlexNet 神经网络检查日常物品。

备受瞩目:观众挤满了我们的 Maker Faire Bay Area 展台。
备受瞩目:观众挤满了我们的 Maker Faire Bay Area 展台。

Maker Faire 上的无人机竞赛

拥挤的活动中心展示着漏斗蛋糕,紧挨着它的是一个大型帐篷,将看台和安全网笼罩其中,安全网将观众与 3D 无人机赛场隔离开来。参赛选手使用虚拟现实头盔和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模拟摄像头来高速操纵各种复杂的转弯动作和 LED 照亮的检查点。

观众因为无人机偶尔冲入检查点赛道而兴奋不已,就像在观看精彩的 NASCAR(美国运动汽车竞赛协会)竞赛一样。但是,即使是最老道的参观者,也对控制无人机需要的绝对速度和反应次数印象深刻。

Jetson 领路人和机器人学工程师 Dustin Franklin 解释了如何向机器人项目添加自主导航,赢得了整场制造商观众的交口称赞。人工智能正在改变嵌入式计算的格局,从财富 500 强的大企业到黑客在车库里创建的小工作室都在受其影响。

来到我们的展台讨论 Jetson 和深度学习的观众包括企业自动驾驶研究员、企业数据中心架构师和可视化专家,还有一个旧金山人,他使用 Jetson TK1 来了解自己的公寓前何时会空出新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