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位游戏玩家在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上抢先体验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的强大威力

by 英伟达中国

欢迎来到funhouse: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的年轻粉丝尝试体验 NVIDIA 的VR Funhouse。
欢迎来到“funhouse”: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的
年轻粉丝尝试体验 NVIDIA 的“VR Funhouse”。

本周,5000 余位游戏玩家匆匆走过台北暑气蒸腾的街道,在台北君悦酒店拾级而上,穿过大理石中厅来到 NVIDIA 体验中心,体验另一种更加酷炫的现实。

作为全球极重要的科技展会之一的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在此举行。在这间由宴会厅改造的展厅里,NVIDIA 绿随处可见,十分吸睛。一群年轻的 NVIDIA 粉丝熙熙攘攘,都想抢先观看采用新款超快速运算的 NVIDIA GeForce GTX 1080 GPU 的心仪游戏和新的虚拟现实体验。这款采用最新 Pascal 架构的 GPU 日前才刚刚发售,获得了游戏圈媒体的一致好评

参会者可看到古墓丽影 (Tomb Raider)”中,Lara Croft 在暮光中仓促前行的场景,以及在渲染夺目的新地狱之刃 (Hellblade)”游戏中,凯尔特神话破灭的场景。这些画面都以令人目眩神迷的帧速率播放。

此外还有 NVIDIA 以嘉年华为概念打造的迷你游戏“VR Funhouse”等体验内容。“VR Funhouse”设置了投篮、射气球和利用卡通造型的大炮打靶等挑战项目,并且还有在喜马拉雅沟壑和冰雪覆盖的陡坡上艰难跋涉的“Everest”体验。

10 系列的威力: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的粉丝们体验  GeForce GTX 1080。
10 系列的威力:参加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的粉丝们体验
GeForce GTX 1080。

 

来自台北清华大学的 18 岁大一新生 Chen Wai 说:“我花了点时间才习惯,但在抓住要领的那一刻,我便爱上了与其他玩家对战的体验。”他所玩的是动作游戏“Unspoken”的预发布版本,玩家在充满神奇法术和决斗的隐藏世界中漫游。

众人关注的焦点是 GTX 1080 的性能:它可提供相当于 GeForce TITAN X 两倍的性能和三倍的效率。帧速率在基准测试中提升了 88%,平均增幅为 69%。

GeForce GTX 1080 利用 Pascal 全新的同步多投射功能,展示了其在虚拟现实方面的强大性能,改善了在各种屏幕上观看虚拟现实内容的体验。

体验中心内,展示 NVIDIA 拍照新技术 Ansel 的展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Ansel 发布于上个月,玩家们可使用该技术随意拍摄游戏照片,将镜头调整到不同角度,还可以使用后处理滤镜来捕捉图像。这些图像具有超高保真度,并能够以 360 度全景形式共享。

在台就读的 22 岁新加坡学生 Inez Lim 说:“Ansel 太棒了!它能让我以高分辨率拍摄游戏画面。”她得到了一张见证者 (The Witness)”(以一个偏远小岛为背景的益智游戏)中某个场景的印刷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