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盛况:学生机器人制造者竞相参加 FIRST 以中世纪为主题的竞赛

by 英伟达中国

在上周为期 4 天的 FIRST 机器人大赛中,超过 20000 名学生发明家和他们全副武装的机器人参加了这场以找到中世纪城堡要塞为主题的趣味比赛。

来自加利福尼亚戴维斯市戴维斯高级中学的 Citrus Circuits 团队在圣路易斯的 FIRST 机器人大赛中制造他们的机器人。
来自加利福尼亚戴维斯市戴维斯高级中学的
Citrus Circuits 团队在圣路易斯的 FIRST
机器人大赛中制造他们的机器人。

NVIDIA 在今年的比赛中所支持的 20 支高中团队,有 5 支带着他们整装待发的机器人而来,成为 600 个有资格参加圣路易斯总决赛的团队中的一员。比赛已到紧要关头,如能蟾宫折桂,就将获得 2500 万美元的大学奖学金。

今年我们的参赛团队中,一支来自以色列,其他三支都是由女孩组成的团队,他们围绕 FIRST 寻找城堡要塞的主题来制造机器人。在地区比赛中获胜的团队方能参加最后的总决赛,胜利的取得从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 Jetson TX1 或 TK1 嵌入式计算开发者套件

主办这项比赛的 FIRST 是一家非营利机构,20 年前由赛格威 (Segway) 发明者 Dean Kamen 创立,旨在促使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产生兴趣。

制造机器人

NVIDIA 还联合赞助了一项 FIRST 校友会活动,在这项比赛中获得各种荣誉的导师、教练和团队皆可参加。这项活动提供了向学生介绍 NVIDIA 实习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今年,FIRST 机器人大赛的全部比赛吸引了来自 24 个国家的 3000 余支团队、75000 名学生参加。各团队与比赛对手展开竞争,在进行募捐、展示如何进行协作、创建自己的品牌,以及设计、制造机器人及用程序指令控制机器人完成复杂任务方面接受挑战。

参赛团队可以参加由参与这项比赛的公司主办的其他微型比赛。NVIDIA 在其展台处为“使用 Jetson TX1 自拍”的学生颁发奖品,并演示深度学习和适于儿童玩的游戏。

比赛中相互协作

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东部高中的 AngelBotics 团队在圣路易斯举行的 FIRST 机器人大赛上测试他们的机器人。
来自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东部高中的
AngelBotics 团队在圣路易斯举行的 FIRST
机器人大赛上测试他们的机器人。

各团队在圣路易斯举办的定时比赛中展开角逐,还可在最后一分钟对他们自主制造的机器人进行调整。在今年的比赛中,多个团队组成联盟共同协作,以突破竞争对手的防御工事。

机器人通过突破防御并向对手的城堡投掷巨大的石块来获得分数。

在比赛的最后 20 秒,将允许机器人包围并攀登对手的城堡,以将其占领。观众对最后获胜的四个团队报以排山倒海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