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快看,不用手操作呢!2016 年美国国际无人机展 (Xponential) 上值得关注的 3 家无人驾驶系统公司

by 英伟达中国

随着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无人驾驶系统受到广受关注,几乎没有地方可以比 Xponential 更先看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全球的自动驾驶设备设计者和制造者都将齐聚此盛会。

NVIDIA 将出席本周展览,展示 Jetson TX1 嵌入式平台(1231 号展台),并将每天举办多场研讨会,介绍如何通过 TX1 平台研究深度学习和机载人工智能。

在本次于新奥尔良举办的 Xponential 展会上,汇集了来自全球 55 个国家/地区的 8000 余位嘉宾。许多参展商和嘉宾都在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和系统中使用了我们的 Jetson tech。其中就包括上个月在 Nvidia 于硅谷举办的 GPU 技术研讨会上引起轰动的三家优秀公司。

AerialGuard – 先进的自动导航技术

正如以下精彩视频所示,AerialGuard 无人机技术可以做到实时全自动监控、追踪物体,包括避免碰撞。它的技术使用了机载传感器和处理器,包括 Jetson TK1,在地面操作员的控制以及基于云的智能集合的支持下,可以达到高度自动操作的程度。

AerialGuard 在 GTC 上展示了其在无人机和 UAV 方面先进的自主飞行能力,采用了各种感应和预防技术。该公司的创新之处为使用模式化的方法,将自主功能集成到现有的各种平台上。来我们的展台一探究竟吧。

Aerialtronics – 商业无人机中的巅峰


Aerialtronics 的 Altura Zenith 工业无人机在 GTC 无人机区域展区引起轰动,将在 Xponential 的 867 号展台进行展览。Altura Zenith 专为户外应用程序打造,其飞行速度可以达到 55 mph,并且负重可达 5 kg。该公司正在进行商业运作方面打造自己的一席之地,改写了管理商业资源的方式,使得航空数据系统可以服务于多种商业用途。

Altura Zenith 是根据航天级别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和开发的。在 GTC 上,该无人机使用红外摄像机追踪人和物体,并连续地将实时红外数据成像与标准彩色视频成像进行重叠,再投入摄像机万向架和飞行控制系统。

Liquid Robotics – 畅游在汪洋大海

Liquid Robotics 通过其自动航行的 Wave Gliders 激发了 GTC 与会者的想象力。这款无人驾驶航行设备可以进行独立运作或多船协同操作运作,无需提供任何燃料,最长可连续一年实时提供数据。这款设备使用了创新设计,可从海浪中获取所需能量,其表面安装的太阳能供电板则可为 Jetson TK1 和其他船载电子设备供电。

Wave Gliders 专为适应极端的海上条件而造,可帮助国防、商业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客户评估、监控以和保护海洋环境。Liquid Robotics 将在 Xponential 的 1300 号展位进行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