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Iray 虚拟现实 (VR) 技术将在硅谷虚拟现实大会上进行精彩演示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将在本周举行的硅谷虚拟现实大会上演示 Iray 渲染技术如何支持虚拟现实体验。

在本次演示中,将展示我们的 Iray VR 技术如何让用户戴上头盔,开始探索逼真的虚拟环境。Iray VR 光场能让用户进入虚拟车辆、现代阁楼或者施工中的硅谷园区四处查看,精确度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的 Iray 技术提供多种渲染功能(例如互动式光线跟踪和精确的材质呈现),还提供从台式机扩展到数据中心的性能,因此,用户能更快速地完善设计。

这些功能使得 Iray 成为重要的工具,对于建筑师和照明设计师更是如此。他们使用这些功能建立模型,以研究在一天和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光线与设计方案的相互作用。详情请参阅“How Real-Time Ray Tracing Can Avert a Real-Life Death Ray”(实时光线跟踪如何避免现实生活中的死亡光线)。

Iray 现在开始应用于  VR。
Iray 现在开始应用于 VR。

Iray 现在开始应用于 VR。为了展示如何应用,我们创建了一个演示,将我们新建园区的数千张不同视图组合成一幅称为“光场”的多维图像。身处光场的用户可以四处查看,并实时看到逼真的渲染效果。

我们正通过多种方式将 Iray 的渲染功能应用于 VR,而此演示只是其中一种。我们还利用 Iray 生成逼真的立体全景画面,而且可以为预先设计的漫游离线渲染这些画面,甚至可以使用多个功能强大的 GPU 即席进行渲染,从而可让用户探索并修改自己的虚拟环境。

奇观:此演示可让您戴上虚拟现实眼镜,观看我们新建的硅谷园区如何成形(数据由高悬在建筑工地上方的无人机捕捉)。

要实地观看我们的演示,请于 4 月 27-29 日光临圣何塞会议中心的硅谷虚拟现实大会 3 号展厅 210 号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