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real Engine 4.11 增添了对 NVIDIA VRWorks 多分辨率阴影的支持

by 英伟达中国

Epic Games 的 Unreal Engine 4.11 现在支持多分辨率阴影,NVIDIA VRWorks SDK 的一项前沿功能。

多分辨率阴影可以使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性能提高幅度高达 50%。

为了帮助开发者打造各种身临其境的体验,我们采取了多项措施,其中一项就是向新版本的 UE4(支持电脑和游戏机上的数百款热门游戏)添加多分辨率阴影。

UE4

过去一年,我们一直与 Epic 通力合作,使 VR 技术得以面市,而自 1 月份开始,多分辨率阴影已成为了 UE 4.10 的一部分。

UE 4.11 发布不久之后增加的这项新更新意味着,使用 UE4 新版本开发 VR 游戏或专业应用程序的所有人员均可实现这种程度的性能提升。

多分辨率阴影可将更卓越的性能放到用户可看到的位置。当您使用 VR 时,此技术可以提高人眼聚焦的图像中间位置的分辨率,并降低鲜少聚焦的图像边缘的分辨率。

由于 VR 头盔会“弯曲”或扭曲边缘区域的图像,因此多分辨率阴影能在避免牺牲图像质量的情况下降低图形工作负荷。这可让 VR 开发者提升基于 UE4 构建的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性能。

如需亲自体验它的效果,请在此处(必须有 Unreal Engine Github 帐户才能访问)下载新版本。

注意:如果您在访问上面的链接时遇到了 404 错误,请创建 Unreal Engine 帐户并将其与您的 GitHub 帐户相关联,具体步骤请参见:https://github.com/EpicGames/Signup

如需详细了解 VRWorks,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