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包容性在科技业界建立竞争优势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en-Hsun Huang 在 NVIDIA GPU 技术大会有关包容性的座谈会上对满座的与会者表示,实现一个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是营造创新文化的关键。

在高科技产业里,多元工作场所是一个热门话题,而这场活动着重强调在公司里引入不同人群的想法对呈现更缤纷的文化的重要性,以及对企业的益处。

参加 GTC 动手实验室的 Technovation 学生

参加 GTC 动手实验室的 Technovation 学生

NVIDIA 致力于支持全体员工。我们着重保障女性参与科技产业的人数,并且支持女性和少数族群参与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

我们还重视青少年的教育,邀请 Technovation 和 Black Girls Code 的学生参加 GTC 的座谈会和动手实验室等活动。

我们同时还邀请三名评委参加由 PrismWork 的 Lisen Stromberg 主持的座谈会,分享他们对职场包容性的看法。

斯坦福大学杰出职业生涯研究院研究员,也是思科系统公司前高管的 Rich Goldberg 表示,市场求才若渴,企业必须广纳人才。

“企业领导人承诺要变革,而年轻一代则要求变革,”他说。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en-Hsun Huang(左)与评委之一、也是 AngelHack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的  Sabeen Ali(右),向来自 Technovation 和  Black Girls Code 的学生们讲话
NVIDIA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en-Hsun Huang(左)
与评委之一、也是 AngelHack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的
Sabeen Ali(右),向来自 Technovation 和 Black Girls Code
的学生们讲话

Sabeen Ali 是评委之一,也是位于旧金山的全球黑客社群 AngelHack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她保证会鼓励对话并重视“任何人都可以编码”(Anyone Can Code) 等营销活动,为自家的开发人员营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

“开始对话是首先要迈出的一步,”Ali 说。

评委们提出建立包容工作环境的其他要素:确保工作环境不只是对女性友善,也要对家庭友善;展现女性在工作方面的榜样;招聘时使用适当的语言,鼓励推行辅导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