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这是一场科学尖峰会:超级计算专家云集 GPU 技术大会

by 英伟达中国

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几乎都涉及高性能计算。正因如此,众多专家将参加下个月的 GPU 技术大会,讨论科学和工业领域大量由超级计算推动的发展。

GTC 上将有众多人士分享他们的  HPC 专业知识。
GTC 上将有众多人士分享他们的 HPC 专业知识。

毕竟,NVIDIA 的 Tesla 加速计算平台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些超级计算机的后台动力。它可以同时处理大量的计算任务,这一能力使研究人员能够解决目前颇为困难的一些问题,包括发现战胜疾病的新方法、揭露宇宙的真相等等。

正因如此,面向 GPU 加速高性能计算的新应用程序激增,应用该技术来推动发现和创新的新方法也迅猛增加。4 月 4 日至 7 日将在硅谷召开 GTC 大会,届时您可以深入研究这一点。

以下是部分精彩活动:

与 NVIDIA 工程师互动

除了全球各地的顶级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开展的研讨会,我们还邀请了 NVIDIA 高级工程师参加大会,讨论将 HPC 应用程序引入 GPU 加速系统、OpenACC 如何作为 GPU 加速器端口复杂程序的事实标准出现,以及在各种应用程序中使用我们的加速器的基本要点。

注册

共同点:所有这些演讲者都利用 GPU 来实现突破。您是否将推动下一次突破?用最新见解武装自己。

立即报名参加 GTC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