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为 SHIELD 从天而降(在我们于 15000 英尺的高空从机舱里将他丢出后)

by 英伟达中国

本月初我们跟两位传奇的特技演员合作,将游戏玩家 Tim Schultz 从一架飞翔在乔治亚市上空 15000 英尺处的双引擎飞机上丢出去。

我们与 Loot Crate(该网站每月向其订阅者提供一个礼物盒,里面满是会让玩家疯掉的游戏道具)合作推出的奖品是与专业跳伞员 Jeff Provenzano 一起跳伞,再加上一部 SHIELD Android TV 游戏机 GeForce NOW 随选串流游戏服务一年的订阅资格。

毕竟,玩游戏不只是秀装备。不论是科幻史诗大作还是边跑边开枪的射击游戏,其实重要的是与朋友、家人及其他玩家分享游戏体验。

SHIELD:带玩家们达到新高度

我们在 12 月通知冠军 Tim 是那名幸运的 Loot Crate 订阅者,他拿到了该网站每月发出的人人梦寐以求的“Mega Crate”金券,那时他就准备好迎接礼物了。这个结果对他而言不只是一个礼物,更是一次美妙的体验。

我们的跳伞员由两名传奇的特技演员  Jeff “Jeffro” Provenzano 和 Luke  Aikens 陪伴着一同进行跳伞活动。
我们的跳伞员由两名传奇的特技演员 Jeff “Jeffro” Provenzano 和 Luke Aikens 陪伴着一同进行跳伞活动。

Tim 除了一直是 NVIDIA 的忠实粉丝和拥有多代 GeForce GTX 显卡以外,还是一位依靠轮椅行动的截瘫人士。

因此,Jeff 请有多次与残疾人士共同跳伞经验的 Red Bull Air Force 队友 Luke Aikins 加入我们,协助 Tim 进行跳伞,而 Jeff 负责拍摄整个过程。

使用 SHIELD 统治你的客厅

被朋友亲切地称呼为“Jeffro”的 Jeff 一直是我们敬仰的极限运动英雄之一。他率先创造出“急速滑降”(swooping) 的新玩法,还发明了在落地之前不断旋转降落伞、被称为“奇迹之人 (the miracle man)”的动作。

去年我们将他和一整间客厅从一架 C-130 Hercules 货机中丢出去,以接近每小时 200 英里的速度垂直落下,落地后一片狼藉。Jeff 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无比的冷静,象征着拥有 SHIELD Android TV 装置便能协助你统治客厅

为了 Tim 跳伞一事,我们还邀请了社交媒体红人之一 Syndicate 来为我们的影片提供旁白。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你可以看到他为 Tim 跳伞拍摄的影片。

准备好迎接一切

像 Jeff 和 Luke 这样头发花白的资深跳伞员已经跳过成千上万次了,看到像 Tim 这样第一次跳伞的人脸上的喜悦之情,他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第一次跳伞时的匆匆时光里。

“这种体验会再次点燃你对这项运动的热情。”Jeff 在结束跳伞后说。

不过我们想到 Tim 在跟 Luck 落地后的反应,还有他跟我们说的话。

“接下来是什么!”Tim 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