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人物、精彩演讲、智能汽车:在 GTC 展望汽车行业的未来

by 英伟达中国

更智能、更安全的新一代汽车即将到来。  

要了解推动汽车行业前进的人物和技术,我们一年一度的 GPU 技术大会 (GTC) 是您的最佳选择。

这是因为 GPU 正在推动汽车行业的变革。汽车制造商正在使用 GPU 生产新一代驾驶舱,力求将信息和娱乐功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它们正在改变汽车的设计和销售方式。

而且,GPU 正在为人工智能革命(深度学习)提供支持,它使汽车变成自主机器,让我们驾乘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高效(请参阅“通过 GPU 加快人工智能的发展:新型计算模型”)。

领军人物精彩演讲

丰田研究院首席执行官 Gill Pratt。
丰田研究院首席执行官 Gill Pratt。

汽车行业的多位优秀领军人物将率先上台演讲。在数百场演讲活动中,有 40 多场聚焦汽车的未来。

演讲嘉宾来自奥迪、福特、丰田、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通用、哈雷戴维森、SpaceX 和谷歌等领军企业,以及麻省理工学院 (MIT) 和斯坦福大学等著名高校。

下面简要列举几位演讲者及其演讲内容:

  • 丰田研究院的人工智能专家 Gill Pratt 将探讨 机器人、超级计算机和汽车的融合。
  • 沃尔沃汽车公司的技术专家 Henrik Lind 将介绍该公司即将推出的 Drive Me 项目,该项目涉及公司总部所在地瑞典哥德堡的 100 辆自动驾驶汽车。
  • 奥迪公司的 Marcus Kuehne 和 Thomas Zuchtriegel 将畅谈他们那令人惊艳的虚拟展厅。
  • 梅赛德斯-奔驰的研发工程师 Alex Hilliger 将探讨下一代数字驾驶用户体验。
  •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研究员 Floris Gaisser将说明新一代 GPU 驱动的自动驾驶车辆如何在没有驾驶员操控的情况下穿行在荷兰的公路上。  
  • Eyeris 公司首席执行官 Modar Alaoui 将深入探讨新一代面部分析软件如何让汽车监控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程度、认知意识和情绪干扰情况。  

汽车人工智能及其他

人工智能有望让汽车脱离诸如沃尔沃这样的汽车公司的束缚,具备比人类驾驶更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
人工智能有望让汽车脱离诸如沃尔沃这样
的汽车公司的束缚,具备比人类驾驶更安
全的自动驾驶能力。

GPU 不仅能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还能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发展,这将成为构建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方式的关键。

我们在 GTC 上安排了大量的演讲活动,这些演讲将探索融合 GPU 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多种途径。

GTC VR 村中畅游

在 GTC 上,您不只是坐着听演讲。借助新一代高保真头盔和强大的 GPU 技术,您还能戴上虚拟现实头盔,亲身体验一把。

奥迪虚拟现实体验标准设置:在月球上欣赏奥迪 R8。
奥迪虚拟现实体验标准设置:在月球上欣赏
奥迪 R8。

Zerolight 等六位合作伙伴将在他们的展位上展示最新的 VR 技术。另外,我们还在 VR 村里准备了 10 间体验室,与会者可在其中感受 VR 的强大功能。

报名参加 GTC 卓越之旅

GTC 是您掌握汽车行业动态的最佳去处。而且现在是报名的最佳时机。欢迎访问我们的报名页面并输入代码 Auto16 进行报名,报名即可获得一票通行会议入场券 20% 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