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家公司使用 Jetson TX1 在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上引起轰动

by 英伟达中国

在上周于德国纽伦堡举办的 2016 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上,NVIDIA 展台引起强烈反响,因为有多家公司展示了我们 Jetson TX1 超级计算模块的强大功能。

有六家使用 Jetson 的公司特别突出:

  • 法国的 Awabot 展示了 Emox,这是一种陪伴机器人,能够识别人脸和姿势,并且能够进行语音交互和人脸跟踪。Emox 这种自动化网真解决方案可使用 Android 应用程序进行控制。
  • 西班牙的 Herta Security 演示了它最新的面部识别系统。通过使用深度学习,这些系统可以在一群人中快速且极其准确地识别对象。
  • 以色列的 Percepto 和美国的 Stereolabs 都展示了应用于自动飞行和 3D 制图领域的高级计算机视觉的巨大潜力。
  • 加拿大的 Connect Tech Industries 推出了信用卡大小的 Astro Carrier 主板。这种现成可用的硬件让任何人都能够轻松部署 Jetson TX1。
  • 德国的 Auvidea 也展示了它的最新主板 J100 single TX1 carrier liteJ200 dual TX1 carrier。这两种主板都在紧凑的外形中集成了大量功能,从而实现非常高的部署灵活性。

前往国际嵌入式系统展参观我们展台的访客每天可以参加多场有关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和计算机视觉的研讨会。同时还有大量精选合作伙伴载板和模块参加展出,展示了 Jetson 模块的集成功能。其中包括:

Jetson TX1 挑战了嵌入式计算的极限,在一个手掌大小的模块上为开发者提供超级计算机的性能。它采用 NVIDIA Maxwell 架构、256 个 NVIDIA CUDA 核心和 64 位 CPU,节能效果十分惊人。此外,它还拥有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GPU 计算和图形方面的最新技术,非常适合嵌入式视觉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