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万岁!采用 NVIDIA 技术的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揭开神秘面纱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将与包括奥迪、保时捷、宝马、大众、宾利在内的顶级汽车品牌共同出席第 86 届日内瓦国际车展。这些品牌将在会上展示配备超灵活数字驾驶舱的新车型及概念车,以及新一代驾驶员辅助和自动驾驶功能。

预计届时将有超过 700,000 位访客奔赴这座美丽的瑞士城市,参观了解最新的车型、功能和技术。目前已有一千万余辆汽车采用我们的技术,而且我们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将这一数量增加数千万。到时,我们将会在这里看到众多它们的身影。

下面是一些车展亮点:

奥迪为数字原住民带来 Q2

audi-web

奥迪最新推出的 SUV 车型 Q2 旨在吸引新一代“数字原住民”消费群体。其吸睛之处包括了全数字的奥迪虚拟座舱及抬头显示系统屏。在信息娱乐方面,该车配备了采用 NVIDIA 技术、令人惊艳的导航系统(包括在线奥迪 Connect 系统)。奥迪 Q2 也重新定义了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等级基准。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前部版 (Pre Sense Front) 可避免与行人及车辆的碰撞,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停走功能及塞车辅助功能,使得日常通勤更加全面却毫不费力。

宾利 Mulsanne 富丽堂皇,深具艺术之美

bentley-web

宾利刚刚对外形狂野的 Mulsanne 系列进行了大幅改进,更新了汽车款式并采用了新科技。其中较为突出的一项更新是全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配备了 8 英寸触摸显示屏和容量为 60GB 的固态硬盘。买家也可指定新的“宾利娱乐平板电脑”,此平板电脑大小为 10.2 英寸,内置安卓系统,可悬挂在前排座椅的后背,并且配备一系列应用程序(其中包括 Spotify 和 Skype)供用户使用。

宝马汽车性能强大,令人眼前一亮

宝马最新发布的一款车型配备了采用 NVIDIA 技术的先进的驾驶舱,马力十足。新款宝马 M760Li 配备了宝马首个以“M-性能”为商标的 12 缸发动机。这款轿车发动机功率为 600 马力,3.9 秒内可提速至每小时 60 英里。

保时捷的涡轮增压技术

保时捷首次展出其全新的 718 Boxster,这款车动力十足且搭载多种新技术。动力可达 300 马力,换装 2.0 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 6.9 升。该车配备了采用 NVIDIA 技术的全新触摸屏信息娱乐与导航系统。

大众展示新款小型 SUV 概念车

大众的主要亮点是将发布一款全新的小型 SUV,即 T-Cros 概念车。大众为这款车的数字驾驶舱配备了 NVIDA 处理器,而且他们认为,大众可负担得起的 SUV 将是成为传统小型轿车的趋势性替代产品。

日内瓦车展现已面向大众开放,将于 3 月 13 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