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战:学生们利用计算机编码来解决硬币分拣问题

by 英伟达中国

十多名中学生本周参观了我们的圣塔克拉拉园区,学习以计算机工程师的身份探索未来发展,之后她们参加了一项通过快速编码来解题的挑战活动,而且她们顺利做到了。

 参加 Techbridge 计划的学生们与 NVIDIA 的导师合作迎接编码挑战。
参加 Techbridge 计划的学生们与 NVIDIA
的导师合作迎接编码挑战。

这些学生参加了加州奥克兰的 Techbridge 计划,这项计划旨在协助扩大女孩们在科学、技术和工程方面的学术和就业机会。在学生们参观的过程中,她们也与我们多位女性技术人员和工程师见面,参观我们的产品演示,并了解技术方面的就业情况。

我们的工程师设计了一项“数钱币”的挑战,协助学生们学习如何以团队合作的方式来写出能解决问题的代码,以快速跟这些爱好科技的学生们打成一片。

这些学生之中有许多人有编程经验,都对这项挑战跃跃欲试。每个成功解决问题的举动都赢得热烈的欢呼声。

她们的目标:使用 NVIDIA SHIELD 平板电脑挑拣尺寸不一的硬币并进行拍照,接着使用 Java 编程语言来计算硬币的半径,为每个尺寸指定一个值,并且估算已拍照的硬币总值。在 NVIDIA 导师的协助下,女孩们合作学习如何编写出所需的代码。

你要投入些什么才能与众不同?

当天清早,我们派出的导师们跟参加 Techbridge 计划的女孩们讨论该先学习些什么知识,才能当个工程师,还有她们喜欢科学和技术的哪些方面。在座谈会里,还让女孩们有机会分享如何编写游戏代码、构建电路和设计工具。

一名七年级的学生分享她的心得,包括制作一台能播放体育频道的收音机,以及设计能截断水流的花洒计时器,以便在目前加州干旱期里达到省水的效果。

Techbridge 的学生们与 NVIDIA 导师讨论编码思想。
Techbridge 的学生们与 NVIDIA 导师讨
论编码思想。

Techbridge 去年通过 NVIDIA 的多元计划获得一笔奖助金。这项计划支持美国在计算机编码、游戏设计和数位素养方面的非营利计划。

该计划还致力于资助 K-12 教育体系里的 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课程,推动未成年学生涉足科技领域。

支持 STEM 教育是 NVIDIA 承诺吸引、培养和留住多元人才的核心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