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虚拟化人才齐聚 NVIDIA 的 GRID Days 活动

by 英伟达中国

多位顶尖虚拟化社区成员、合作伙伴和客户本周光临我们的硅谷总部,参加我们首届 NVIDIA GRID Days 活动。

目标:建立技术领导人社区并设立专业顾问项目,直接对我们的产品提供反馈意见,并且帮助企业了解 GRID 的优势。此举可媲美 Citrix、Microsoft 和 VMware 等其他大型企业技术供应商的作为。

与会嘉宾们热切分享他们使用 NVIDIA GRID,将加速专业图形用在虚拟化桌面上的心得,并渴望了解目前各行业使用的产品的下一步发展方向。

与会嘉宾中有很多是各行各业的领导者。NVIDIA 数据中心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架构师 Rachel Berry 说客户信赖他们,希望他们在企业部署专业显卡时能助其一臂之力,而其他与会嘉宾则对特定行业或关键软件应用程序有诸多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探索如何将了解我们现有和潜在客户的人士集合起来,让他们与我们工程团队和产品团队的重要成员进行交流。”Berry 说。

Entisys 虚拟实践项目经理 Dane Young 穿着灰袍、戴着破旧的锥形帽,向资深社区成员 Tobias Kriedl 介绍 Tesla GPU。
Entisys 虚拟实践项目经理 Dane Young 穿着灰袍、
戴着破旧的锥形帽,向资深社区成员 Tobias Kriedl
介绍 Tesla GPU。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与会嘉宾听取 NVIDIA 架构师和工程师介绍 GRID 的工作原理,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议重点关注多项主题,包括如何在企业中使用 GPU、如何进行监控和管理,以及 GRID 的未来发展方向。

企业介绍自己使用虚拟化技术的心得

与会嘉宾们表示他们看出市场对 GRID 这一类的技术有着庞大需求。当然,使用 Schlumberger Software 的 Petrel、Dassault Systemes 的 Catia 以及 ESRI 的 ArcGIS 等 3D 应用程序的工程师、科学家和开发者,对于图形加速也有着庞大需求。不过同时有越来越多要使用 PowerPoint 和 Chrome 等应用程序来处理大量工作的知识型员工也需要图形加速技术。

Cannon Design 的信息主管 Kurt Miller 表示,这家全球性设计公司的 950 名员工将在彻底虚拟化的 GPU 环境里办公,还有其他公司也打算这么做。“要是三年内企业环境未达到 50% 的 GPU 虚拟化程度,我才会觉得惊讶,”Miller 说。

结果:在一系列自由讨论活动中,介绍如何将 GRID 用在建筑、教育、汽车、制造、媒体娱乐、地理和信息系统等行业中,与会嘉宾对 NVIDIA 的 GRID 业务提供了很多反馈意见。

IESRI 产品工程师 Emily Aspy 说:“我想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机会,可以向开发团队提供反馈意见。”

北亚利桑那大学学术计算团队的领导 Tobias Kriedl 说:“我觉得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验。那么 GRID 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现在跟它的性能和扩展有密切关系。”

要详细了解 GRID,请参加将于下个月举办的 NVIDIA GPU 技术大会图形虚拟化跟踪 (Graphics Virtualization Track)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