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现在,可在 Cisco 的刀片式服务器和机架服务器上使用 NVIDIA GRID 2.0

by 英伟达中国

对于使用 Cisco 刀片式服务器与机架服务器并希望利用最新的高性能显卡扩展其桌面虚拟化范围的企业来说,无需再等了。

NVIDIA GRID 2.0 搭配NVIDIA Tesla M60 GPU 加速器的技术现已可在 Cisco UCS C240 M4 机架服务器上使用。同时,UCS B200 M4 刀片式服务器也支持 NVIDIA GRID 2.0 搭配 NVIDIA Tesla M6技术,成为首批采用 GRID 技术的 Cisco 刀片式服务器。

通过这些组合,可以让位于任何地方的任何设备的高端应用程序实现无与伦比的图形性能。企业组织可以在不影响性能、用户体验或安全性的情况下,扩展其虚拟化空间,进而提高员工生产力,更快地获得文件和进行实时协同作业,还能集中 IT 资产,在数据中心管理和交付所有工作量。

Cisco 用于虚拟化部署的得力助手

虚拟化的得力助手:Cisco  UCS B200 M4 刀片式服务器。
虚拟化的得力助手:Cisco UCS B200 M4
刀片式服务器。

Cisco UCS B200 M4 刀片式服务器是 Cisco UCS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该产品可以使数据中心和远程站点实现企业级性能、灵活性,并针对数据中心和远程站点进行优化。同时,每个刀片服务器都可以实现最优的虚拟桌面密度和易于管理的便利性,使总体拥有成本极具吸引力。

Cisco 刀片服务器大受欢迎的关键是,对于虚拟桌面用户来说,其性能是可预测、可扩展的。Cisco 与 NVIDIA 使 UCS B200 M4 和 Tesla M6 显卡的集成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可以通过 Cisco UCS Manager 来发现和管理此显卡,从而通过单一界面进行全面管理。

NVIDIA GRID 技术将桌面虚拟化发挥到极致

Cisco 刀片式服务器上的 NVIDIA GRID 为制造、石油与天然气以及设计行业创造了新的契机。在这些行业中,使用 ESRI、AutoCAD、Petrel 或 Siemens 等的应用程序的企业希望灵活地在任何地方开展工作,同时要求在虚拟桌面上获得与实际工作站一样的高端应用程序性能。

NVIDIA GRID 将图形加速技术用于虚拟化环境,让每位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工作效率、可移动性、安全性和灵活性的益处。Cisco 刀片式服务器的 NVIDIA GRID 技术将桌面虚拟化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