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Iray 融入 Autodesk Maya,实现更快更准确的设计

by 英伟达中国

由于我们推出了适用于热门软件 Autodesk Maya 的新 Iray 插件,使用该软件的用户可以比以往更快更轻松地创建设计。

成千上万的设计师以及为设计行业提供服务的商业生产公司都在使用 Maya。这些创意人员可以通过在 90 天试用期内自由使用的方式体验 Iray for Maya 插件,也可通过我们的在线商店以节点锁定许可证或浮动许可证方式购买插件 (一年的费用为 295 美元),且无处理器限制。

借助 NVIDIA Iray 插件,您可以直接在 Maya 中创建或修改基于物理性质的光线和材质。(渲染图片提供者: Tom  Grammerstorf。)

借助 NVIDIA Iray 插件,您可以直接在 Maya 中创建或修
改基于物理性质的光线和材质。
(渲染图片提供者: Tom Grammerstorf。)

对于 Maya 用户来说,Iray 是一款非常棒的工具,它在渲染和后期制作方面皆表现非凡。它可以准确预测最终设计结果,减少设计师需要制作的原型的数量。凭借 Iray,设计师可以实现交互式工作,快速调整物理精确照明或材料并迅速获得反馈。

「[借助 Iray] 我可以很快获得逼真的反馈,而不必等到整个渲染过程结束」,Zerone (德国一家高端数码制作工作室) 的首席 3D 艺术家 André Masmeier 说。「渲染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具体取决于质量设置,或是否处理非真实感、基于 OpenGL 的预览。」

NVIDIA Iray 可为设计师提供即时逼真的反馈。
NVIDIA Iray 可为设计师提供即时逼真的反馈。

除了 Maya 之外,需要从一种工具切换至另一种工具的设计师还可借 Iray 材质定义语言 (MDL) 之力获得一致的结果。这样一来,用户可以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共享基于物理性质的材质,甚至可以与其他兼容 MDL 的渲染器共享。

此外,我们还推出了第一版的 vMaterial,这是一套免费的数字材质产品,已进行准确性、可控性和一致性验证。利用 vMaterial,设计师们无需再花时间寻找和创建自己的材料。

Maya 插件与我们本月初发布的 Iray for 3ds Max 插件完美结合。更多产品也已计划之中。我们的 Iray 插件系列支持新型分布式渲染解决方案 Iray Server,该方案将推出测试版,预计于明年初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