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在美国新泽西州加大发展力度,在鼎鼎大名的贝尔实验室所在地设立汽车技术办事处

by 英伟达中国

随着自动驾驶业务持续火爆发展,我们也在加紧增设办公场所,满足庞大员工队伍的需求。

NVIDIA 将于本周在新泽西州开设一个新办事处,该办事处同仁专门负责为基于人工智能 DRIVE PX 平台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软件。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在推动驾驶员辅助系统进步和最终打造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从新泽西办公室向外望去,俨然一派盎然美景,“花园州”果然名副其实。
从新泽西办公室向外望去,俨然一派盎然美景,
“花园州”果然名副其实。

巧合的是,全新的 NVIDIA 办公区就在以前的贝尔实验室大楼 (位于新泽西州霍姆德尔镇) 中。深度学习的先驱 Yann LeCun 曾于 1980 年在此发明了卷积网络。总体来说,这些网络对于深度学习很有助益,对于我们团队的工作而言更是如此。

NVIDIA DRIVE PX 结合使用了深度学习、传感器融合和环绕视觉技术,使得自动驾驶成为可能。致力于解决自动驾驶难题的超过 70 家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研究机构和新创公司都在使用这个平台。

在新办公区里,客户可以使用私人试车跑道、获得足够的扩展空间,而且可在大雨、大雾和大雪等艰难天气条件下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