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助您做好迎接 HTC Vive 的准备

by 英伟达中国

HTC 今天公布了 Vive 虚拟现实耳机面向消费者的版本。

HTC Vive 打造了虚拟现实「房间」,为玩家和专业人士提供全新体验,他们可以到处走动并与虚拟现实环境互动。

它还会提供一系列刺激的新内容 – 例如 Tilt Brush (可让您在虚拟画布上绘画)、Everest VR (让您体验攀登世界最高峰的惊险和刺激),以及 Job Simulator (以有趣的方式呈现现代工作生活),所有这些均会通过 Steam 平台提供。

如果您想了解这款新耳机对设备的要求,请参阅 HTC 今天发布的规格建议。本文还特别介绍了 Alienware、MSI 和 HP 推出的几款 PC,这些 PC 全都采用 GeForce GTX,而且针对 Vive 进行了优化

为了获得最佳体验,您需要采用 GeForce GTX 970 或更高版本的 PC、采用 GeForce GTX 980 的笔记本电脑,或采用 Quadro M5000 或者更高版本的工作站。

上述所有支持虚拟现实的 GPU 均支持 GameWorks VR 和 DesignWorks VR 技术,可以降低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延迟,提高性能。实际上,HTC Vive 采用 NVIDIA 直连模式 (GameWorks VR 的一项功能),该功能可使耳机即插即用,无需设置即可与 NVIDIA GPU 兼容。

如果您需要支持虚拟现实的 PC,或只是需要更新显卡,请访问 GeForce.com,查看各种支持虚拟现实的 GeForce GTX 显卡、PC 和笔记本电脑。

HTC Vive 将于 2 月 29 日接受预订,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