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重磅加盟:携热门游戏登陆 NVIDIA SHIELD

by 英伟达中国

来自 Square Enix 的五款热门游戏将登陆 NVIDIA SHIELD,包括于今日发布并且可供 GeForce NOW 会员免费流式传输的「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后续将发布的游戏包括「香港秘密警察 (Sleeping Dogs)」、「古墓丽影: 光之守护者 (Lara Croft and the Guardian of Light)」、「量子谜题 (Quantum Conundrum)」以及「灵魂追凶 (Murdered:Soul Suspect)」。
跟「古墓丽影 (Tomb Raider)」一样,我们将在 SHIELD 上面向 GeForce NOW 会员发布这些游戏。
GeForce Now 将涵盖包括 Square Enix 游戏在内的 80 多款游戏,会员可在 SHIELD 上即时畅玩。SHIELD 用户告诉我们,他们十分喜欢动作冒险游戏,并且荣获奖项的「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是他们最喜欢的游戏之一。

主流发行商纷纷登陆 SHIELD

Square Enix 是最近一家携游戏登陆 SHIELD 平台的发行商。越来越多的发行商看到了 SHIELD 平台在改变玩家畅玩游戏的方式上所具有的潜力。
“Square Enix 非常高兴能够加入 NVIDIA SHIELD 平台,玩家可以通过 GeForce Now 流式传输我们荣获奖项的「古墓丽影 (Tomb Raider)」等多款游戏,即时访问,即时畅玩,”Square Enix 负责 Eidos 商标全球许可的副总裁珍妮特·斯沃洛说。“

立即获取 GeForce,免费试用三个月

随着 PC 游戏在 NVIDIA SHIELD 上日益丰富,现在是玩家购买 SHIELD 的最佳时机。您将体验到最快捷的流媒体设备和 4K 支持,并且能够即时访问 GeForce NOW 游戏直播服务
每月只需 $7.99 (前三个月免费),即可成为 GeForce Now 会员。

立即获取 SHIELD ,享受全新的 家庭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