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GTX 驱动的 Oculus-Ready PC 已可以预订

by 英伟达中国

随着 Oculus Rift 下月发布,虚拟现实已近在咫尺。如果您正在考虑使用 VR,那么现在便是最好的时机,可确保您拥有最合适的 PC 硬件来获得最佳体验。

今天,DellAlienware 和 ASUS 联手打造的 Oculus-Ready PC 已可以通过 Best BuyAmazon 和 Microsoft Store 进行预订。

Rift 起价 949 美元,PC 均配备 GeForce GTX GPU 并提供流畅的即插即用体验,有了它,您可以立即投身到钟爱的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中。

基于 GeForce 的 PC 配备 NVIDIA 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自发布之日起即为最新的游戏和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它们还支持 GameWorks VR 技术,该技术可帮助减少延迟并改善 VR 耳机、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性能。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GameWorks VR 功能之一的“多分辨率阴影”技术,该技术利用 NVIDIA 多投影硬件架构为 VR 游戏和应用程序带来显著的性能提升 – 在 Unreal Engine 4 中可使性能实现高达 50% 的提升。

整装待发

如果您已经拥有高性能的 PC,只是需要更新显卡,请访问 GeForce.com 并详细了解 GeForce GTX VR Ready 显卡,该显卡将满足虚拟现实游戏的性能需求。这些显卡包括 GeForce GTX 970、GTX 980、GTX 980 Ti 和 TITAN X。

您还将看到符合 VR 游戏建议规格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 PC 选项。

如果您一直希望组装自己的 VR 游戏装备,或者从领先的 PC OEM 或系统组装商那里购入预配置装备,现在正是整装待发的良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