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越多,性能越强:NVIDIA GRID 在 VMware Horizon 中提高 Blast Extreme 的性能

by 英伟达中国

IT 部门凭借现有基础设施无力推行的事情,现在凭借 NVIDIA GRID 就可以做到了。

VMware Horizon 7中现已支持利用 NVIDIA GRID 加速 Blast Extreme(移动云优化新协议)。这对 IT 经理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减少延迟、提高性能和增加用户数(最多可增加 18%)。

NVIDIA 与 VMware 多年来携手合作,改善虚拟化计算用户体验,打造全新类型的虚拟用途。我们在 VMware Horizon View 中率先启用了硬件加速图形渲染技术,接着利用 GRID vGPU 成为首个在 Horizon 中实现虚拟化图形加速的先行者。

现在,NVIDIA GRID 利用这一新的 Blast Extreme 协议将编码工作从 CPU 转移到了 GPU,从而减少了资源占用,降低了对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使企业组织能够触及到更多远程用户。对 ESRI ArcGIS Pro 等关键应用程序的测试表明,可扩展性最高提高了 18%,而且无需投资添置任何新硬件。

更大的图形工作负载、更强的性能

现在,通过将 VMware Horizon 7 与 NVIDIA Blast Extreme Acceleration 一起使用,企业组织可以增加每台服务器的图形工作负载量,同时为最远程的网络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测试结果表明,延迟最多缩短了 50 毫秒,带宽要求下降了 19% 到 89%,从而提高了网络对图形工作负载的容忍度,并扩大了加速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的应用范围。

VMware 终端用户计算产品管理资深总监 Pat Lee 说:“NVIDIA GRID 搭配 VMware Horizon 提高了现有基础设施的性能,使客户能够满足其现代、远程工作人员的需求。此产品组合让全球各地的每台设备(无论大小)都能获得世界上功能最强的应用程序,并能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我们与 VMware 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扩展了图形加速虚拟化桌面和应用程序的用途。全球各地的公司都采用了我们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提高了劳动力的生产效率,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行动力、灵活性和用户体验,而这一切都是通过云端环境实现的。要了解 VMware Horizon 7 如何重塑应用程序和桌面,请阅读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