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 3 (Just Cause 3)」和「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来袭

by 英伟达中国

在今年的佳节游戏盛宴中,「正当防卫 3 (Just Cause 3)」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是最新上桌的大菜。在这两款游戏上市当日,NVIDIA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将让 GeForce 玩家们做好一展身手的准备。
新驱动程序是我们对玩家们的承诺,也即我们要为各款佳节游戏新作提供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如果您在玩「文明帝国 Online (Civilization Online)」的封测版本,也能使用这个驱动程序。

深入了解 GameWorks

「正当防卫 3 (Just Cause 3)」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也采用了 NVIDIA GameWorks 技术
「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使用 NVIDIA HBAO+ (水平环境光遮蔽) 创造出更逼真的阴影和着色效果,并使用 NVIDIA TXAA (时间性抗锯齿) 来减少边缘蠕动及闪烁的情况。

「正当防卫 3 (Just Cause 3)」使用了 NVIDIA WaveWorks 来创造逼真的水波效果。Square Enix 采用 CPU-GPU 异构技术让这款游戏可在 PC 和游戏机上运行。

今日发布驱动程序,意味着我们已让 GeForce 玩家们准备好迎接以下 11 款佳节游戏的挑战:

  • 「美丽新世界 2205 (Anno 2205)」
  •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3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 「辐射 4 (Fallout 4)」
  • 「星际争霸 2: 虚空之遗 (StarCraft II: Legacy of the Void)」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 「战争雷霆 (War Thunder)」
  • 「守望先锋测试版 (OverWatch beta)」
  • 「刺客信条: 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我们将陆续发布更多驱动程序。因此,请务必通过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进行报名,以便第一个知道最新 Game Ready 驱动程序的情况。此外,您还有机会赢得总价值 10 万美元的奖品,包括游戏、GeForce GTX 980 Ti 显卡SHIELD Android TV 等等。

您已做好准备,现在来读一些相关信息

「彩虹六号 (Rainbow Six)」的粉丝们可以查看「NVIDIA 推荐的 GPU」报道、查阅我们的显卡和性能指南以及了解 GameWorks 特效为何能帮助这款游戏如此炫目。您还可以在开始玩「正当防卫 3 (Just Cause 3)」之前,阅读我们的显卡和性能指南以及推荐的规格
现在,请列出您的佳节计划清单。我们将它简化为: 下载 GeForce Experience,对游戏进行优化以获得更好的体验,并使用 ShadowPlay 将游戏过程录制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