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龙谍影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 立即在 NVIDIA SHIELD 上畅玩

by 英伟达中国

「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砍杀游戏新版本现已与玩家见面,该版本针对 SHIELD Android TV 进行了优化。

「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有两大鲜明特色: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和壮观的过场动画。在「潜龙谍影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现已在 SHIELD Android TV 上发布),这两大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故事的一开始,我们看到游戏主人公在非洲一座不知名城市的宁静街道上驾驶一辆高级轿车。Raiden 是民间军事警备会社 Maverick Securities 的成员。他们现在的任务是保护首相的安全。不幸的是,他们的竞争对手,另一家民间军事警备会社对车队发起袭击。在火爆的动作场面中,刺客们封锁道路并残忍地杀死了所有人 (当然,Raiden 幸免于难),并企图通过绑架首相破坏该地区的稳定。由此点燃了 Raiden 与敌人战斗的复仇怒火。

开场动画场面恢弘、火爆、血腥,为这款砍杀游戏的其余内容设定了疯狂的基调。另外,这款动作游戏与「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中的所有其他游戏存在非常显著的差别。

「复仇 (Revengeance)」这个版本刻意避开其他游戏里那种慢吞吞的暗杀情节,改为基本以动作场面为主,集中展现错综复杂的剑术动作。「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的粉丝可能会对此感到惊讶。Raiden 的主要武器是高周波刀。这把几乎可以切开一切物体的武器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威力,而且还有许多其他用途。在常规战斗模式中,高周波刀就跟寻常武士刀一样,搭配 Raiden 的高超武艺让他如虎添翼。比如,Raiden 在举重若轻地施展扫堂腿时,就可以来个腿里藏刀。

image

当然还有更棒的。在刀刃模式中可以进入慢镜头。上下左右砍杀一番后,您可以看到自己攻击的“成果”:被肢解的敌人尸体落地,鲜血飞溅。这种华丽的杀戮可不仅仅是效果酷炫这么简单。在刀刃模式中,玩家可以锁定敌人的弱点,有战略性地打击敌人、解除威胁和从敌人那里获取武器弹药。

image

使用高周波刀还能切割地图场景中出现的任何物体,从而打破敌人的掩护,或是制造一场建筑物倒塌。另外,打败首领后,Raiden 也将解锁更多可用的武器。

动作场面无休无止,达到让玩家感觉喘不过气来的程度。在游戏里,Raiden 将遇到许多令人不可思议的紧张场面,包括跟巨大的喷火机器人战斗、在行驶中的列车上战斗、逃离追击直升机射出的枪林弹雨等等。

image

这个版本中的一些场面仍保留传统「潜龙谍影 (Metal Gear)游戏的特色。依靠纸板箱伪装潜伏前进并躲避侦查是一个大受欢迎的选项。在潜行模式中,Raiden 移动速度和伏击敌人的能力提高,不再是大砍大杀。

image

「潜龙谍影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故事规模宏大,视觉渲染效果令人叹为观止。这均得益于游戏针对 SHIELD Android TV 进行了优化,并以功能强大的 Tegra X1 处理器为后盾。通过 Google Play 在 SHIELD Android TV 上下载「潜龙谍影崛起: 复仇 (Metal Gear Rising: Revengeance)即可享受特惠上市价 14.99 美元。

相关文章:

适合 SHIELD 平板电脑的最佳 Android 游戏

「闪电行动: 龙之崛起 (Operation Flashpoint: Dragon Rising」- 立即通过 GeForce NOW 在 NVIDIA SHIELD 上畅玩

如何在 SHIELD 上使用 Twitch TV

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