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制造出更好的机器人?JetsonHacks 来给您指路

by 英伟达中国

制造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听起来会令大多数人却步,但对某些人来说却易如反掌。

JetsonHacks Jim Benson 和他的 JetsonBot
JetsonHacks Jim Benson 和他的 JetsonBot

无论您在哪里,都需要认识一下 Jim Benson。他原是一位计算机科学家,后来成了机器人发烧友,他主办了 JetsonHacks.com 网站和 YouTube 频道。Benson 向机器人制造者说明他们离 DIY 天堂仅有几步之遥。

以 NVIDIA Jetson TK1 开发者套件为起点,JetsonHacks.com 社区着重关注利用低功耗、超级计算机级别的 GPU 可以做些什么。随着近期 Jetson TX1 (能高效执行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导航等任务) 的推出,软件和硬件开发者将对可能实现的成果翘首以盼。

Benson 说:「对于机器人设计人员来说,Jetson TX1 具有两个很重要的特点 – 现成的模块和很低的功耗」。

以超级计算机为核心的紧凑设计

从事地理空间情报职业时,Benson 开发出将数字地图可视化及与数字地图交互的方法。GPU 在手机和其他设备中的功能令 Benson 着迷,他预见计算机功能将变得愈加强大。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拥有比台式机更丰富的计算环境,因为它们含有硬件传感器和接口设备 (例如,多摄像头、多射频、加速计和陀螺仪、触摸屏和 GPS 系统)。

Jim Benson 正在处理其 JetsonBot
Jim Benson 正在处理其 JetsonBot

 

Benson 说:「这些系统的核心是类似 Jetson 的设备。在计算机历史上,Jetson 这件产品代表着嵌入式设备和台式机融合的转折点之一。」

JetsonHacks.com 提供了使用 Jetson 进行开发的实用信息,其中包括分步说明、材料清单、开发者套件的技术内幕和其他技巧。

我们授予 Benson「Jetson 冠军」的称号,因为他与世界上其他八位「冠军」一样,为工程设计问题提供创造性的解决方案、为解决棘手的机械问题提供指导,而且还提供教程,帮助所有年龄段的人学习技能,制造具有专业品质的机器人。

网络效果

在线展示课程意味着 JetsonHacks.com 上的创意可以同他人的创意相互融合,进而促使产生下一个重大事件。Benson 的在线尝试始于 2014 年,所产生的网络效果令他感到惊讶。开发人员对与机器人有关的所有事项都热情高涨。

JetsonHacks 网站上与 Jetson 开发者套件相关的帖子有 130 多个,涉及软件安装、深度学习、硬件接口和机器人技术。其中有一篇关于制造 JetsonBot 的连载帖子,该帖由 17 个部分组成。JetsonBot 是一款由 Jetson TK1 驱动、基于 ROS TurtleBot 的廉价视觉机器人。

Jetson TX1
Jetson TX1

JetsonHacks YouTube 频道提供大约 100 个与 Jetson 开发者套件相关的视频。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里,这些视频就获得了超过 14.5 万次的访问量,并且正以每月 20% 的增长率在增加。

另外,JetsonHacks Github 代码库提供了 40 种与 Jetson 有关的可供下载的开源代码项目,以及 25 个可帮助进行软件安装和实施项目的「要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校将机器人技术加入课程,而且对机器人感兴趣的人越来越多,开发人员对信息的需求也在增长。值此超级强大的 Jetson TX1 推出之际,Benson 的课程将成为下一个重大突破的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