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RID 如何让任何地方的任何设备都能使用 GIS

by 英伟达中国

30 万家公司依赖 Esri 解决方案直观地了解和分析位置数据,如果贵公司是其中之一,那么您的工作将变得更加轻松。

这是因为 Esri ArcGIS 桌面虚拟化设备搭配了 NVIDIA GRID 图形虚拟化技术。现在,现场用户只要有联网的设备,就能使用 Esri ArcGIS Pro 等地理信息系统 (GIS) 应用程序。

过去,仅可在高端工作站中使用 ArcGIS Pro。有了 NVIDIA GRID,用户随处都能获得相同的高端体验,而应用程序依然处于数据中心。

不论是进行城市规划、军事行动、设施管理还是保护自然资源,各类组织均使用 ArcGIS Pro。学校、政府和企业利用它在二维和三维环境下分析数据、绘制地图、可视化场景以及分享信息。

在户外更轻松地工作

GIS 设计为了解户外的各项信息。但如果没有虚拟化,则基本上只能在办公室中使用它。

Esri ArcGIS 桌面虚拟化设备让 ArcGIS Pro 的虚拟化变得更轻松,这使现场工作人员能像办公室工作人员那样高效地工作。该设备以 Dell Precision Appliance for Wyse 为基础,并使用了 VMware vSphere 6.0 和 Horizon View。 NVIDIA GRID vGPU 技术分隔并共享 GPU,因此最多可以有 16 名用户同时享受到高端工作站级别的使用体验。

如果 IT 管理人员有意对 ArcGIS Pro 进行虚拟化,以便加快概念验证或部署的速度,Esri ArcGIS 桌面虚拟化设备能让他们事半功倍。只需数小时,他们便可将其整合至现有的虚拟化环境中。订购流程更为简单。而且,通过使用 Dell 的快速启动工具来安装和配置 VMware 桌面虚拟化实例,轻而易举就能完成设置。

亲自了解此产品,并观看以下视频,以感受 NVIDIA GRID 给 Esri 用户带来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