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 Project Inspire 如何改变社区面貌和激励学生进步

by 英伟达中国

挂有壁画的墙,户外学习空间,还有社区庭园,听起来像是友好的大学校园。不过,在圣何塞东部的一些校园,经过 NVIDIA 年度 Project Inspire 社区服务活动的修缮美化后,便能欣赏到这些美景。

每年十二月,我们不举办节日派对,而是举办 Project Inspire。九年来,这个活动从一开始 500 人参加的一日活动,扩大为有 1500 名志愿者参加的两日活动。不过,它的目标依然不变: 协助改善邻近低收入社区的重要学府。

自 2007 年以来,志愿者们翻新了社区农场、修复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公园,还整修了硅谷当地急需援助的学校 (总共投入了近 600 万美元来资助当地学童)。

近年来,我们将重点放在圣何塞东部的 Alum Rock 联合学区上。本周末的工作重点是拥有上千名学生的 Sheppard 中学和邻近的 Painter 小学。

综上所述,Project Inspire 已捐赠近 300 万美元给十二所学校里的半数,惠及超过 3,000 名 Alum Rock 学区的学生 (占该学区学生数的 29%)。这张信息图突出说明了我们在该学区所做的工作。

Project Inspire 信息图。Project Inspire 信息图。

硅谷中的挑战

圣何塞是全球多家知名高科技公司的总部,但同样是这个地方,一些孩童每日仅有数美元来购买食物果腹。Alum Rock 学区约有 87% 的学童符合享受免费或优惠午餐的资格,高于全美平均比例 50% 以上。

在这些社区,多达四分之一的学生面临辍学的风险,无法完成高中学业。Project Inspire 专注于帮助学童顺利完成学业。我们的志愿者齐心协力改变校园的实体环境,借此激发学童的学习兴趣。

为了给学生们建立一个更友善的培育环境,我们做了许多工作,包括打造户外教室和学习庭园、绘制教育性壁画和激励学习志气的壁画,以及改造健身设施和兴建座位区。

NVIDIA 营销人员 Cindy Tsan 是圣何塞本地人,也是 Sheppard 中学的校友,她表示迫不及待地要协助翻新母校。

她说:「教学设备和用具等都很简陋,也没什么色彩,放眼望去都是黄褐色的。这个地方很容易让学生中途辍学。我们做的事情将会振奋人心,我想打造一个能激励学生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