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一流: NVIDIA 挺进 Autodesk University

by 英伟达中国

在下周于拉斯维加斯开办的 Autodesk University 中,两个关键主题就是设计可视化和虚拟化,而 NVIDIA 的专家们将到场提供帮助。

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展示最新的 NVIDIA Iray 基于物理性质的渲染技术。它可让设计师、艺术家和建筑师在本机、网络或云环境中发挥 GPU 的最大功效,以精确预测最终作品的外观。

在展会上,您可以看到 Iray 插件的演示。这些演示在 HP Z840Dell T7910Lenovo P900 工作站上进行,能让您预测设计的外观和修改方案,并且提供前所未有的照片级逼真度和运行速度。

您还将看到:

  • 新的 NVIDIA Quadro 移动型 GPU,驱动 BOXX、Dell、HP、Lenovo 和 MSI 的最新型移动工作站。
  • BOXX 工作站上的 NVIDIA Iray for 3ds Max,它演示了基于物理性质的渲染技术如何帮助建筑师和设计师避免犯下代价高昂的设计错误,例如伦敦的 Death Ray (死光)。
  • NVIDIA GRID 技术通过 Citrix 和 VMware 管理程序运行 Autodesk AutoCADRevit 和其他软件应用程序 (在 Dell Precision Rack 服务器上运行)。

而在 Open Lab 中,参加者可以通过建立在 NVIDIA、Dell 及 VMware 虚拟化技术上的云环境远程试用喜爱的 Autodesk 应用。

我们还帮助举办一些内容丰富的课程,包括:

最后,我们将与 HP 联合开展第二阶段的 Project Soane 渲染竞赛活动,也就是根据最近众包的 Revit 模型,将历史上 John Soane 爵士设计的新古典派风格的英格兰银行重现在世人面前。

请参观 BOXX、Citrix、Dell、GPL、HP、Lenovo、MSI 及 VMware 的展位,了解 NVIDIA 的图形技术如何将最佳的性能和视觉体验带给 Autodesk 的客户们。

请关注我们的 Twitter 帐号 (@NVIDIA_MFG),随时了解 NVIDIA 在活动现场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