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ameWorks 如何帮助「彩虹六号 (Rainbow Six)」的特战小组英姿再现

by 英伟达中国

多年前的万圣节,我儿子 Carson 打扮成一个不解释就没人懂的晦涩造型。不过,游戏玩家一看就懂。

他剪了个平头,让发尖翘起来。他在 Goodwill 二手店找到了一件军绿色毛衣和棕褐色裤子。他还改装了一个单肩包和坏掉的夜视镜。我们将他的头发染黑,还在他脸上画上胡渣。

  Sam Fischer:极具标志性的游戏角色之一。

Sam Fischer:极具标志性的游戏角色之一。

如果您是游戏玩家,就会知道这个角色:游戏业经典之作「细胞分裂 (Splinter Cell)」中的核心人物,头发灰白的特工 Sam Fischer。Carson 模仿 Tom Clancy 的「细胞分裂: 断罪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中的装扮去要万圣节糖果。

Carson 的 Tom Clancy 时期就此揭开序幕。在扮演了「细胞分裂: 断罪 (Splinter Cell Conviction)」中的角色后,他又研究了我最爱的其他几个游戏,例如 Tom Clancy 的「细胞分裂: 双重间谍 (Splinter Cell Double Agent)」「细胞分裂: 混沌理论 (Splinter Cell Chaos Theory)」。而在扮演了 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维加斯 (Rainbow Six Vegas)」「彩虹六号: 维加斯 2 (Rainbow Six Vegas 2)」中的角色后,Carson 更加喜爱这个游戏系列了。

之后,Carson 还陆续扮演过「使命召唤: 僵尸 (Call of Duty Zombies)」游戏和「辐射 (Fallout)」系列中的角色。不过,当 2008 年以来的首款「彩虹六号 (Rainbow Six)」游戏 (即 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 即将上市时,他对 Tom Clancy 的游戏又产生了兴趣。

经典系列焕然一新

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在整个系列中略显不同。它是在线的多玩家 FPS。不过,它与前作的相同之处依然是: 极为强调团队协作、战术和相互配合。这是一种成熟可靠的组合。  

我们与 Ubisoft 合作,帮助为游戏添加出色的图形效果。有两项值得注意的 NVIDIA GameWorks 技术,即 NVIDIA HBAO+ (水平环境光遮蔽) 和 TXAA (时间性抗锯齿)。

NVIDIA HBAO+ 能在遮蔽光线的物体和表面周围添加逼真的环境光遮蔽阴影和着色效果。它提供的精度比以前的 AO 技术高很多。这有助于让场景看起来不会那么扁平且更为逼真。

TXAA 是另一项能让玩家们沉浸在动作场面中的技术。TXAA 是电影风格的抗锯齿技术,专为减少时间性锯齿而设计。在快速移动的游戏中,有时会看到画面蠕动和闪烁,这就是时间性锯齿。

在这款游戏上市之前,我们也会发布相应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因此,GeForce 的用户在「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上市第一天就能获得最佳的体验。

我希望,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能重新点燃我在玩前作时所感受到的那份兴奋之情。如果想与我们一起完成这项任务,购买特定型号的 NVIDIA GPU 即可免费获得 Tom Clancy 的「彩虹六号: 围攻 (Rainbow Six Siege)」游戏 (这是我们的 Bullets or Blades 捆绑包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