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开放金额为 25,000 美元的研究生奖学金申请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努力将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与 GPU 技术联系起来,以帮助解决世界上最重大的一些研究问题。

因此,我们启动了第 15 届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我们寻找的是在 GPU 领域开展出色研究的学生。我们的目标是:为他们提供奖学金和技术支持,以便他们能够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其中的一些成果如果没有额外的资金支持是无法取得的)。

我们将选出一些博士研究生,每人提供 25,000 美元的研究生奖学金,资助他们研究如何推进并行计算技术。除了获得资金外,他们还能与 NVIDIA 的技术和编程精英们进行交流。

NVIDIA 首席科学家 Bill Dally 将荣誉支票授予 2015 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Jin Wang。
NVIDIA 首席科学家 Bill Dally 将荣誉支票授予 2015 年度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Jin Wang。

自 2002 年设立以来,NVIDIA 研究生奖学金计划已经发放了超过 125 笔奖学金,总值超过 300 万美元。

我们寻找的是已经读完博士学位一年级的学生。候选人的专业必须是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系统体系结构、电气工程或相关领域。申请人必须积极参与作为其论文工作一部分的研究。

NVIDIA 2016 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计划面向全球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 2016 年 1 月 15 日。

有关候选资格和申请方式的详情,请访问 http://research.nvidia.com/relevant/graduate-fellowship-program,或发送电子邮件到 fellowship@nvi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