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在重要工作环境平等指数方面获得佳绩 – 更多信息请参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承诺创造一个平等、多元与包容等各方面领先同行业的工作环境。

看到美国一项重要的基准性 LGBT 工作环境实践项目调查对我们的努力赞誉有加,我们十分高兴。

经过一系列努力,我们 2016 年的企业平等指数获得 100 分的佳绩,而一年前我们的分数是 75 分。这些努力包括:

  • 根据性取向与性别问题,颁布更加明确严格的语言歧视禁令政策
  • 增加同性同居伴侣福利和保险项目
  • 增加性别转换员工的福利
  • 参加 LGBT 校园招聘活动
  • 支持旧金山同志骄傲大游行等公共活动

我们努力提倡职场 LGBT 平等议题,这是我们致力于将 NVIDIA 打造成为更棒工作场所的诸多重点之一。

比如,本月初我们在美国将怀孕女性员工的产假福利增加到 30 周,新生儿父亲与养父母的产假增加到 20 周,皆为技术行业中最棒的新型福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