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将在 SC15 展会上介绍加速计算的未来发展道路

by 英伟达中国

本周,超级计算领域的各路精英将齐聚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参加今年最重要的活动。NVIDIA 将成为此次展会的焦点: 我们的 CEO 将发表演讲,国际研究人员将做相关介绍,我们还会演示最新技术。

从明天开始,我们将向参加 SC15 的 10,000 名世界一流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介绍我们对计算、机器学习和可视化领域现今可能出现情况的见解。

Jen-Hsun Huang headshot
NVIDIA CEO Jen-Hsun Huang 将在 SC15 上讨论加速计算的未来发展道路。

我们的展示将以 NVIDIA CEO Jen-Hsun Huang 和负责运营加速计算业务的 Ian Buck 关于加速计算未来发展道路的演讲开场。他们还将介绍我们最近的工作: 使 Web 服务公司能够通过使用 Tesla 加速计算平台的全新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线,加速其庞大的机器学习工作负荷的运行速度。

在展位上,我们将展示业界领军人物关于并行计算、机器学习和使用超级计算机以交互方式实现数据可视化的  40 场演讲的时间表。例如:

  • Diego Rossinelli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 这位 ACM 贝尔•戈登奖入围者将论述千万亿次量级的硅芯片实验室 uDeviceX。近 19000 个 Tesla K20X GPU 加速器将提供大力支持,帮助此微流体装置追踪作为转移性癌症标志物的肿瘤细胞。
  • Mathieu Luisier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 另一位 ACM 贝尔•戈登奖入围者。他将论述支持 GPU 的模拟及纳米电子元件 (如晶体管、忆阻器和太阳能电池) 的可视化。此工作可以更好地在加工之前预测性能,揭示其工作原理。
  • Bryan Catanzaro来自 Baidu Research – 将详细介绍其团队如何将用于端到端语音识别的深度神经网络训练扩大到多个节点上的多个 GPU,以及使用 GPU 将 DNN 部署到最终用户的情况。
  • Ruchir Pori Rajesh Bordawekar,来自 IBM Thomas J Watson 研究中心 将论述 GPU 如何逐步提高计算引擎,以实现认知和机器学习工作负荷性能的显著改善。

我们还将在展位上演示模拟、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

  • 现场天气模拟
  • 交互式龙卷风可视化
  • 射线追踪量子级可视化
  • 药物反应预测
  • 图像内容分类

开发人员可以获得实际操作培训,并就包括并行程序设计和深度学习在内的主题与专家展开讨论。我们还会为公众提供一个专门的区域,供大家讲述自己的科学发现故事,我们会通过社交媒体共享这些内容。
出席 SC15 展会的人员还可在奥斯汀会议中心旁边的 NVIDIA Community Café 短暂停留。我们提供丰盛的午餐,大家可以借此机会接触更大的群体,谈论震撼行业的发展。 如果无法参加,从 11 月 17 日开始可以在 SC15 GPU Technology Theater 页面获得上述演讲的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