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ameWorks 和 NVIDIA LightSpeed Studios 重新定义了 Android 游戏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GameWorks 提供何种解决方案?

VisualFX

Physics

Core SDK

游戏专用 OptiX

示例代码

“内容为王”几乎是四海皆准的真理,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通过 NVIDIA GameWorks 和 NVIDIA LightSpeed Studios,我们以强大的处理器为基础,为用户创造炫酷的 Android 游戏体验。

通过 NVIDIA SHIELD Android 电视盒,我们可以提高 Android 的娱乐和游戏性能。SHIELD 采用强大的 Tegra X1 处理器和专业玩家级别的设计,为认真的玩家提供高质量、高保真的游戏体验。

NVIDIA GameWorks 走进 Android

NVIDIA GameWorks 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库,可为游戏开发提供开发人员工具和视觉游戏计算技术。
它还是 NVIDIA 中 350 多名世界级工程师和艺术家组成的强大队伍的队名,他们通过与游戏开发人员合作,尽力打造最为炫酷的游戏体验。数年来,他们与业内最优秀的游戏开发人员并肩作战,以解决游戏方面最艰难和最重要的问题。

我们最近发行了 NVIDIA AndroidWorks,将 NVIDIA GameWorks 平台扩展至 Android 平台。具备了这两个条件,我们构建并交付强大的技术,以确保游戏玩家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

NVIDIA LightSpeed Studios

我们最近还组建了一支新队伍 – NVIDIA LightSpeed Studios,该队伍的任务是重新灌录和制作经典 PC 游戏并将其带到 Android 中,以供数十亿用户体验。

我们在重新灌录这些游戏时会提高视觉保真并引入原版游戏中不具备的新功能 (如更高的分辨率、防混淆、云保存等),使这些游戏更能得到玩家的青睐。

LightSpeed Studios 的首个版本是:

希望体验更多 Android 游戏,包括:

通过 NVIDIA SHIELD 立即开始您的 Android TV 游戏体验。

相关文章:

使用 GeForce NOW 以流的形式传输来自云端的游戏

流媒体播放器与 SHIELD 之间有何不同?

NVIDIA SHIELD 上七款不容错过的史诗级新游戏

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