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不尽 (Unkilled)」继续在 SHIELD 中大放异彩

by 英伟达中国

Madfinger Games 因其为移动设备开发游戏机风格的射击游戏而闻名于世。这使得将「杀不尽 (Unkilled)这类僵尸射击游戏从 Android 移动设备转移至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更为顺利。该游戏在 Android TV 的大屏幕上毫无瑕疵,与其他游戏机射击游戏各擅胜场。

Madfinger Games 已经在「杀不尽 (Unkilled)中加载了 150 多项任务,这些任务种类丰富,既有基于行动的目标 (如抵抗大批僵尸进入房间),也有更为机密的行动 (如使用狙击步枪清除特定的活死人)。该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仍有政府存在的世界中,政府的作用就是应对僵尸以及掌握控制活死人技术的神秘人。Madfinger Games 的公关主管 Tomas Nawar 会在此次专访中介绍这款全新的射击游戏。

您制作「杀不尽 (Unkilled)的目的是什么?

主要的目的是让玩家体验射击游戏的乐趣。这个故事讲述的是纽约发生的僵尸灾难。

游戏世界里发生了什么?

游戏中的主角乔之前是一名特种兵。他有一位女性朋友,叫山姆。她经常通过无线电告知乔路上的情况。随着执行的任务越来越多,他们发现了一些秘密,以及僵尸灾难爆发的原因。最后,乔掌握了控制僵尸的特殊技术,并能够让它们与其他僵尸战斗。

您使用 NVIDIA 开发「杀不尽 (Unkilled)的感觉如何?

我们一直希望开发能够充分利用高质量 NVIDIA 硬件的游戏。我们在开发「杀不尽 (Unkilled)时得到的支持非常有帮助。游戏在 Android TV 上运行得很流畅,在大屏幕电视上的视觉效果也很好。我们会一直支持 Android TV,因为虽然这仍是一款移动游戏,但已经设计为具备控制器支持且可以像游戏机游戏一样在大屏幕上体验的游戏。

Tegra X1 对于改善游戏体验有何贡献?

对于「杀不尽 (Unkilled),我们增加了 CPU 占用量。我们提升了某些画面效果,因为该芯片非常强大。「杀不尽 (Unkilled)」在该设备上的视觉效果很好。

您对于从移动设备向 Android TV 的发展有何看法?

这是移动游戏的发展方向。您可以在公交车上玩游戏,而在家时可以在客厅里使用大屏幕体验。由于我们比较重视画质,所以您可以在电视上体验,这样看起来像和游戏机上一样。我喜欢大屏幕,所以我很高兴我们能够提供这种大屏幕的体验。未来会有更多游戏入驻 Android TV,而这也正是玩家所期望的。

相关文章:

获取最新 GeForce NOW 游戏!

复古游戏:酒瓶装新酒,比以前更有味

适用于 NVIDIA SHIELD Android TV 的最佳 Android 应用程序

T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