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如何为「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最新篇章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by 英伟达中国

Snake 回来了。这次带着 GeForce 技术一同归来。

「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于 1998 年在 PlayStation 平台上推出,是「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的第三部,但我要介绍的是存在于「潜龙谍影 (Metal Gear)」系列游戏中的多个 Snake 角色。游戏本身以其秘密行动的内容及犹如电影剪辑般的场景画面,旋即成为经典之作。

我玩「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这款游戏,玩到手指都起水泡。「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里超难的关卡之一,就是逃离行刑室,我试了好多次,却总是失败。我试了攻略上的每个秘笈,好让游戏遥控器上的圆形按钮快一点按下,甚至还在前后移动指头时舔了指甲背后以减少摩擦力。

Konami 公司在推出多部史诗大型续作后,在去年推出的「潜龙谍影 V: 原爆点 (Metal Gear Solid V:Ground Zeroes)」里带给玩家们截然不同的体验。游戏内容很短,有点像是序曲的感觉,不过画面超级震撼,让玩家们能够一窥放逐 Snake 的那个广袤开阔的世界。而现在主戏「潜龙谍影 V: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即将登场。

这款游戏的内容大多均以秘密行动为主轴,因此细腻的光影呈现手法即成关键。
这款游戏的内容大多均以秘密行动为主轴,因此细腻的光影呈现手法即成关键。

「潜龙谍影 V: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的世界比「原爆点 (Ground Zeroes)」还要大上 200 倍。这款游戏的内容大多均以秘密行动为主轴,因此图形即成游戏的关键。光影和地形必须完美细腻地呈现。这对于英雄人物自由行动的游戏来说,是一项重大的挑战。我们的工程师签约与 Konami 公司密切合作,表现出恰如其分的画面和特殊效果。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潜龙谍影 V: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以广袤开阔的世界为舞台。

我等不及要玩这款游戏的下个续作。

快拿出眼罩和准备好头巾,Snake 回来了!这次他带着 GeForce GTX 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