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GTX 980 Ti 隆重推出 – 我们的全新旗舰版游戏 GPU 现已面市。更多信息请参见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 GTX 系列的最新成员 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已荣耀现世。

对于尚未换用 Maxwell GPU 的玩家来说,我们的全新旗舰版 GeForce GPU 是一次令人乍舌的升级。

事实上,GTX 980 Ti 的速度高达 GTX 680 的三倍。

  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NVIDIA GeForce GTX 980 Ti。

它的内存高达 6 GB,具有足够的 CUDA 核心来驱动 4K 游戏。这让它成为了 4K 游戏和未来各种游戏的上佳之选。GTX 980 Ti 还支持 Microsoft 的新一代 DirectX 12 图形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我们借助可以释放这一新 API 全部潜能的 DX12 功能强化了所有 GTX 900 系列的 Maxwell GPU。所有 Maxwell GPU 均支持 DX12,包括对 Conservative Raster 和 Volume Tiled Resources 的支持。也就是说,与其他 GPU 相比,开发人员可以利用 Maxwell 打造更多、更理想的游戏效果。

低温、安静、紧凑

您的游戏将更加逼真,运行速度更快,视觉效果更佳。而且,该产品采用舒缓式供电设计,玩家可以尽享安静、凉爽的操作体验。噪音或热度再也不会干扰您了。对于空间有限的用户,您甚至可以在外形规格较小的 PC 中使用 GTX 980 Ti。

行业分析师预测,在 Windows 10 发布的第一年里,将会有超过 3.5 亿台 PC 使用这一操作系统,而这些 PC 用户中会有很多潜在玩家。目前有 100 多位开发人员在从事 DX12 游戏的研发工作,现在是整装待发的绝佳时机。

如需详细了解我们在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上发出的公告,请访问 GeForce.com,查看深度介绍;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公司博客:GameWorks VR 将公开虚拟现实的预告片|终极游戏显示技术 G-SYNC 融入笔记本、新式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