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机器人:NVIDIA 技术支持的 Kids Storm FIRST 机器人挑战赛

by 英伟达中国

指导教室。春假。自动机器人。这些都是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参加 FIRST 机器人挑战赛的儿童机器人专家最为关注的。

本周早些时候,来自全球各地的高中生团队涌向这个曾被称为美国“西进门户”的城市。每支团队都希望自己制作的机器人可以斩获世界最佳儿童制造机器人这一殊荣。

Zebracorns 在运作中。

Zebracorns 在运作中。

他们的机器人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自动或在人工控制下移动和堆放废物回收箱。部分精选的核心团队所带来的机器人配备了公开的秘密武器:我们的 Jetson TK1 DevKit

  机器人面临严峻的挑战和激烈的竞争。
机器人面临严峻的挑战和激烈的竞争。

由 Tegra 驱动的 Jetson TK1 DevKit 赋予这些孩子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DevKit 以我们的 Tegra K1 处理器为基础进行构建,其 192 个可编程的核心可提供超过每秒 3000 亿次的浮点运算能力。

这种能力使其机器人可以利用精湛的平行计算、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杜兰市的“Zebracorns”和来自伊利诺伊州迈特默拉的“Mars Wars”这两个团队想要使用 Jetson 来征服挑战赛中的自动挑战。其结果令挑战赛的 30,000 多名观众惊叹不已。

以下视频介绍了 Zebracorns 是如何利用 Jetson TK1 DevKit 的实时计算机视觉功能的。您可以看到他们试图将绿色的废物回收箱移动到他们这边的“比赛场地”,并阻止另一团队获得回收箱。

可惜的是,即使是最先进的创新也无法避免机械问题。而且也无法确保完美战略。经过连续几天的比赛之后,这两个团队都在挑战赛中惨遭淘汰。

他们会回来的。还会带来更多配备我们的技术的机器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