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凭借 Tegra 视觉计算模块荣膺梦寐以求的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凭借其 Tegra 视觉计算模块 (VCM) 荣获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汽车行业的奥斯卡奖),该模块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将尖端移动技术迅速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

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现已进行到第  21 届,由一组独立专家评选产生,由《汽车新闻》颁发。这些奖项旨在认可为汽车行业带来令人叹服的益处和显著竞争优势的“划时代创新”。

逾 500 人参加了昨天的颁奖典礼,本次典礼上共颁发 14 个奖项,它们几乎都颁给了老牌汽车供应商。

NVIDIA 致力于迅速扩大其作为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伙伴的作用,此次凭借 Tegra VCM(已为奥迪、特斯拉汽车公司、宝马及其他汽车制造商所用)获奖。

VCM 是一款以 Tegra 处理器为基础构建的模块化计算机,可轻松插入标准的 1-DIN 汽车外壳(大小与汽车音响相当)。这意味着,汽车仪表板的信息娱乐系统可轻松更新,使之具有一种不同于其他车辆的生命周期。奥迪借助该技术将其信息娱乐节目开发周期从行业标准的 5 到 7 年缩短为 2 年。

此外,VCM 还支持无线更新,特斯拉借助这一点为其客户的 S 型车辆提供了全新功能。


Dave Anderson 代表 NVIDIA 在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汽车行业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上发表讲话。

我们推出的 NVIDIA DRIVE 汽车计算机采用最新版本的 VCM。它们将于下个月开始发给汽车制造商和开发商。NVIDIA DRIVE 计算机是适用于无人驾驶汽车和数字驾驶舱的全球最先进的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