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 Samsung 之间专利纠纷的两项最新进展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曾承诺会及时向您通报我们与 Samsung 的专利纠纷的进展情况,下面我将与您分享几项最新进展。

首先我们来快速回顾一下。

去年九月,成立 20 多年的 NVIDIA 首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和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提起知识产权诉讼,
控告 Samsung 和 Qualcomm 使用了我们的 GPU 专利但未支付公正补偿。(单击此处此处,查看更全面的案件描述)。

此案由 ITC 审理,听证时间定为 2015 年 6 月下旬,我们从本月初的审前判决(即马克曼裁定)中获得了有利信号,首席法官在裁定时支持 NVIDIA 对诉讼中几乎所有争议语言的优先解释。在此案中,我们要求美国暂停进口某些 Galaxy 手机和平板电脑,其中包括 Samsung 最新运到美国的 Galaxy S6 和 Edge。

Samsung 随后在 ITC 和美国弗吉尼亚州地方法院(因办案神速而获得“火箭日程”的美誉)对我们提起诉讼

近期的两件事值得我们注意。

一件是我们已在美国弗吉利亚州地方法院对 Samsung 提起反诉,引证了除 ITC 和特拉华州案件中引证的 7 个指控以外的 4 个图形专利(我们在最新文件中描述了这四项专利,您可以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在反诉中新声明的这些专利将与 Samsung 针对我们的诉讼案件在同一时间判决。

第二件事是美国联邦地区法官 Robert E. Payne 决定于 2016 年 1 月 11 日在弗吉尼亚州开始审理此案。此次审判将重点关注 Samsung 对 NVIDIA 提出的 6 项专利指控,对我们的客户 Velocity Micro 提出的两项专利指控,以及我们对 Samsung 提出的 4 项专利指控。

自 1993 年创立以来,NVIDIA 已在研发领域中投入了超过 90 亿美元,现在已创建 7,000 项专利资产,其中包括世界上最丰富的图形知识产权组合。我们的知识产权策略是通过我们的图形内核许可和专利许可获得相应的投资回报。Samsung 不愿谈判,因而迫使我们走上诉讼之路。

在未来几个月,关于这几个重要案件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法律纠纷,我们将会尽力为您提供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