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采用新款 Quadro M6000(信息图)释放显卡“巨兽”的能力,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Quadro M6000 是最强大的专业级显卡。

一个强大的芯片,集您所需的所有功能于一身:12 GB 的 GPU 内存,单精度浮点运算能力最高达 7 万亿次,最多可支持 4 台 4K 显示器,而且采用 Maxwell 架构,节能效果令人难以置信。

Quadro 全心致力于专业级设计和可视化。我们专门为专业用户设计、开发、测试和支持 Quadro,并经过了 100 多种流行专业应用程序的验证。


单击查看完整尺寸的信息图。

在众多专业应用程序中,M6000 使图形游戏的性能平均提高了 30%。(1)其中光线跟踪速度提高了 2.4 倍(2),而 36 位色彩技术可支持高动态范围显示器。

右侧即为规格参数。让我们看一下如潮的赞誉。

随着 M6000 的发布,早期的客户评论纷至沓来。这款产品可谓是专业视觉计算工作流程的变革者:

“CGG GeoSoftware 客户总是因为时间较少而任务较多而倍感压力。我们在 Insight Earth 中测试了 M6000,与 K6000 相比,这款产品将我们最常用的算法的运行时间缩短了一半。”- Jonathan Marbach,CGG

我们的目标是让飞行员忘记他们身处飞行模拟器中。我们发现与上一代产品相比,Quadro M6000 的性能提升了一倍,有了它,我们能够渲染大量的特定地理区域模型,同时还能在 4K 分辨率下保持 60Hz 的帧速率。我们得以大大改善场景细节,例如跑道和水面的阴影和反光,这种视觉保真效果帮助飞行员摒除了怀疑心理。”- Tim Woodard,Diamond Visionics

使用 Autodesk Maya 处理极为复杂的素材(比如毛茸茸的动物、液体和故事片中的拥挤场景)时,Quadro M6000 也能将性能提高高达 25%。我们艺术家的工作流程不可更改,需要他们按照严格的时间安排交付质量标准最高的作品。能够轻松进行交互式浏览、排查问题和修改素材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Michael Blain,Framestore

“Quadro M6000 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物理精确可视化互动。”- David Nike,Hyundai Design


Diamond Visionics 使用 M6000 在飞行模拟器中创建视觉保真,帮助飞行员摒除怀疑心理。

“NVIDIA 持续不断的开发努力帮助 SGO 为客户提供更有创意、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从而使 SGO 客户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灵活且更强大的服务,并借此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Miguel Angel Doncel,SGO

“M6000 核心和单精度性能的提高大大缩短了渲染时间。我们的客户因此能够创造之前不可能实现的效果。”- Gerhard Lang,Vizrt

将全新的 NVIDIA Quadro M6000 与我们的 Max Weather 软件配合使用,实现的视觉效果令人震惊,性能提升高达 30%。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今年晚些时候将这款产品推广应用到 Max SkyMax Storm 和其他产品中。”- Linda Maynard,WSI

Quadro M6000 和最新发布的 NVIDIA Iray 2015 强强联合,让您在设计工作流程中体验顶级的视觉逼真效果和互动性,同时让您的渲染速度加快不止一倍。

而且,通过增加更多的 GPU,Iray 可以更快速地运行。最新升级的 Quadro Visual 计算设备配有 8 个 M6000,设计师可以借此以互动方式呈现分辨率更高的、如照片般逼真的模型,效果惊艳。

在数据中心堆叠多台 VCA,团队的渲染能力可伸展自如,随时随地满足工作需求。

Quadro 系列产品的另一新增成员是新版 K1200。这款产品是速度最快的显卡,专为小型工作站设计。

Quadro M6000 和 K1200 现已发售,您可从全球各地的 OEM 和经销店购买。由于系统配置各不不同,因此请联系您的 NVIDIA 合作销售人员,获取更多信息。

在 4 月 13 日到 16 日举行的拉斯维加斯年度全美广播电视展上,Quadro M6000 将再次公开亮相,届时我们将在 70 多个合作展台展示 NVIDIA 作品演示,敬请期待。M6000 将为以下合作伙伴的创新提供支持:AdobeBlackmagic DesignBrainstormHPOpen DrivesRED Digital Cinema、SGOWSI 和 Vizrt查看完整的合作伙伴列表

  1. 使用 SPECviewperf 12 基准测试测算性能。
  2. Iray 2015 和 M6000 与 Iray 2014 和 K6000 的性能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