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A 现在提供 100 万美元来支持游戏机专项开发活动

by tegra

By NVISION – Wed, Aug 14, 2013

OUYA 现已回报 Kickstarter,Kickstarter 是去年帮助该公司为其安卓视频游戏机而募集 850 多万美元的群众集资网站。此次回报针对的是一场名为「解放游戏基金」(Free the Games Fund) 的新运动。

这一基金配比项目于过去的这个周末启动,目的是诱使独立开发商为 OUYA 开发专用游戏。

如果他们募集到至少 50,000 美元或多达 250,000 美元,那么将相当于为 OUYA 新游戏而成功提供资金支持的 Kickstarter 运动。 该运动将持续进行,直到用完 OUYA 承诺的 100 万美元为止。

项目描述是这样写的:「我们已经留出一百万美元,用于将你们的想法变为现实。 Kickstarter 平台曾帮助我们让 OUYA 成为了现实、重新书写了游戏机的上市规则,这是我们向该平台提供回报的方式。 Kickstarter 是我们的起点,我们在此希望,它也是你的起点。」

想要有资格参加基金配比,所开发的游戏必须保持仅支持 OUYA 平台的状态至少六个月才行。 最成功的 Kickstarter 运动也将获得额外的 10 万美元的奖励。

据 OUYA 开发者关系负责人 Kellee Santiago 称,「解放游戏基金」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开端,现在有 19 个游戏项目已经报名和正在进行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