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 Defenders:英伟达图睿 (Tegra) 上的游戏机体验

by tegra

By John Gaudiosi (gamerlive.tv) – Tue, Feb 8, 2011

独立游戏开发商 Trendy Entertainment 推出的这款游戏, 不论玩家是从 PC、游戏机还是从英伟达图睿 (Tegra) 设备参与游戏,都可以提供同样丰富的四玩家体验。 自从在 NVIDIA’s E3 展台初次展示这款游戏之后,Trendy Entertainment 对该款游戏进行了精细的调整,以确保英伟达图睿 (Tegra) 版本的观感和玩感和在其它版本上一样。

Trendy Entertainment 的开发总监 Jeremy Stieglitz 这样解释说,“《地牢守护者》最有趣的地方在于我们跨多个平台同步开发的方式,这使得这个项目真正有别于寻常的移动游戏开发方式。 在我们向 Xbox、PlayStation 或 PC 版本中注入内容时,都是默认为进入英伟达图睿 (Tegra) 版本。 这种开发移动游戏的方式相当有意思,英伟达图睿 (Tegra) 处理器能力相当强大,GPU 同样如此,就是这样才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由于 Trendy 保存玩家人物,并且联机保存玩家的升级能力和新的魔力与技能,因此玩家可以先在一台 PC 或 PS3 上开始玩,然后通过英伟达图睿 (Tegra) 移动设备在中途接着玩同一个游戏。 不论是在哪一个平台上玩这个游戏,都可以获得观感和玩感相同的游戏体验。

“由于我们是在英伟达图睿 (Tegra) 上开始开发的,因此可以看到性能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这样我们的游戏就能提高线程利用率并且不会有联机停顿,”Stieglitz 说,他还补充说,通过 Unreal Engine 开发团队才能充分利用英伟达(NVIDIA)的技术。 通过不断进步,Stieglitz 认为英伟达图睿 (Tegra) 将改变大多数开发商创建游戏的方式,同时提高移动游戏体验的门槛。 由 Trendy 的 15 人小团队完成并在英伟达图睿 (Tegra) 上运行的《地牢守护者》,仅仅只是一个开始。